2005-11-05 20:17:11小綠

我想 ... 我會放棄你






我想 我還是 .. 放棄好了

反正 .. 我只不過欣賞

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也好

學長 .. 你真的 .. 很 .. 好 !!

只不過 .. 我們永遠都不會認識

應該 是這樣吧 .. 維持著平淡

也好 ! 我也喜歡平淡的生活

有你們陪 我就OK嚕 .. ^^

我會很堅強的 ..

最後 告訴鄭小柔 ..

不要拋棄..

阿 ... 發現了一件事 ..

我 .. 的手上 有一隻螞蟻 ..

吹吹吹 吹走 ...

結尾 .. 我吹不走他 .. 所以把他抓起來 ..

""玩 "" 他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哈哈


PIC: 耍自閉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