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0:07:21greenish

Let’s Party!

前陣子老師為了11月的conference問我要不要每個禮拜meeting一次, 老師客客氣氣的問我當然得毫不猶豫地答應. 於是我也變成每個星期要見老闆報告進度的研究生了. 開始做事兩年多 第一次有這種束縛, 還真是有點壓力..

所以在玩過頭的週末之後我就得鎖緊螺絲的工作了, 倒楣的是現在做的工作是影像處理, 所以我得用滑鼠在圖上選我要計算的畫面,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對吧, 只要用滑鼠而已! 可是當每個畫面要click四次, 每個影像檔有20~30個畫面, 我有上百個的影像檔, 在可以開始click算之前, 還要轉檔案, 調整影像畫質, 轉灰階…. 雪上加霜的是所有的avi檔都是兩顆小球.. 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這對沒有耐心的我來說真是天大的考驗. 等到計算的程式寫好之後就是不太用大腦的重複性工作..

一兩個禮拜下來, 我真的有種工廠女工的悲哀. 除了眼睛酸之外, 聽太多相同音樂造成的反胃和頭暈, 用太多滑鼠敲太多鍵盤的手酸肩膀疼, 害我開始考慮要帶打網球的護脕來工作. 就差穿圍群戴帽子和袖套了~~

總之, meeting算是結束了, 照舊是看老師, 把我想的講講, 我猜測的說說, 我不太懂得問一問沒答案, 得了一個 “Let me know how it goes, fuling. Thank you” 把滿桌的計算紙收一收撿起掉到地上的鑰匙, 穿好鞋, 讓我很累的meeting就結束了.

現在全身都不對勁的狀況, 就該大玩一場, 玩到全身都沒力氣了回家泡澡睡覺. Let’s party today. 工作明天再說..

這是昨天的事了 照片就是我說的看到厭煩的小球兩顆
後來昨天看了很有娛樂效果的 without a paddle 半夜沒睡覺看了很令人反胃的 one hour photo. 結果又來半夜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