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02:34ξ 戀。雨〞

Maybe*3

Maybe*3

『寇沙~~~我~肚~子~餓~』


『吼~不是才剛剛吃完午飯嗎?』


『不管啦!!!你不讓我吃東西的話…我就不彈了喔!!!』魯夫半開玩笑的威脅著團長。


『沒差,頂多我叫娜美代替就是了!』


『好無情!!!』眾人臉上出現三條線…


『無情的團長~~』魯夫噴出"飢餓的眼淚",寇沙駁回。


『欸!寇沙~』娜美叫住忙著和騙人布整理樂譜的寇沙。


『幹麻?』


『我不會彈吉他耶…』


『噢。』這該說是遲鈍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妳 說 妳 不 會 彈 ?』大約五秒鐘才做出這種反應,寇沙年紀大了是吧…?


『我以前又沒有要加入樂團的想法。』


『天啊…魯夫去教她…以便不時之需。』寇沙補上了最後一句話。


『什麼嘛~~』魯夫嘟起嘴一臉不爽。


『把她教會我就給你"special"的喔!』團長故意用一種色瞇瞇的眼神瞄魯夫。


『哈哈哈…寇沙你搞屁啊…薇薇會生氣啦!』


音樂教室一片熱鬧。



                  ▣SECRET▣



>【三萬英呎高空,飛機】


機艙內一片寂靜,SECRET搭機前往英國進行拍攝工作。


『團長…團長…』羅賓搖著索隆的肩膀。


綠髮團長沒有任何的回應,仍保持原來的睡覺姿勢。


『嘻!』羅賓確定索隆的睡眠狀態後,偷偷的印上一吻,心滿意足的笑,接著繼續看報紙。


『小姐,妳很不乖唷!』好巧不巧被香吉士發現了。


『噓…』羅賓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他安靜。


『好吧…這是到英國之後的行程表,先給你。』他拿了兩張密密麻麻的紙遞給她。


『有一張是綠藻頭的…』


『嗯…謝謝。』


香吉士走遠,羅賓將行程表瀏覽一遍後放進包包,繼續閱讀報紙。索隆不安分的移動身軀…


『妮可~♥』團長難得的自動起床了。


『有事嗎?』她將臉藏在報紙後,努力憋笑。


『少來!妳知道我要幹麻…』他推開報紙,親吻著羅賓。


『索…等一下…飛機上都是人!』但索隆不知何時已經壓到她身上了。


『啊…對吼…』


『想做自己去廁所~♥』她半調子的嘲笑索隆。


『妳這人…』兩人笑成一團。



                       ↑
                    ←LIGHT→
                       ↓



『娜美不對啦!左手要按這邊!』

『吼~~我左右手不協調~~吉他好難學噢!』


放學後,魯夫執行寇沙的命令,從家裡拿了一把舊的木吉他跟娜美一對一教學。


『左右手按的弦不一樣!』


『這樣嗎?』她彈了個很破的音。


『不是啦!』魯夫實在看不下去了,把自己的電吉他放在一旁,直接抓著他的手撥弄弦。


『左手用按的,右手用撥的,懂嘛?』


『喔喔喔,稍微了解。』


就這樣,橘紅的夕陽透過玻璃照射進教室,吉他聲與兩人的笑聲、抱怨聲把整個下午塗上快樂的色彩…



>ΤΟ ΒΣ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