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0:03:10ξ 戀。雨〞

學校是變態~~~~

是的,因為在下的爛學校因為某棟"行政大樓"(注意唷,是行政大樓)要重建
原本的升旗方式就改成每週一三五到操場


是的,就在那不遠的昨天



學校把我們全校的人拖出來聽廢話

校長還講了一堆完全沒有建設性的代誌拖時間


為的是什麼?





安  全  檢  查  !








沒錯,就是那個靠夭到極點的安檢!

想到就很不爽!

雖然我沒帶漫畫、手機之類的違禁品(手機被老母拿去用了= =)






伯特!(BUT!)




我的草稿大喇喇的放在書包!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我的H文也在裡面!!!!


是H唷!(喂!)


據目擊證人表示(阿道、武吉留在教室改作業簿)


老青椒她" 一 張 一 張 的 看 過 了 "



啊哈哈~當場呈現囧狀態Orz






據說,別班的老師們"收穫很 豐 盛 "

雜誌、漫畫、小說

從普遍級到限制級的都有!XD

大概是因為有目擊證人

所以才沒搜什麼東西走吧="=


有的人手機被老青椒沒收~下場如何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學校的老師都是一堆變態~~~變~~~~態~~~





超~~~靠~~~夭~~~安~~~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