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6:59喬喬

思想感覺

夢境連接真實與虛偽

真的事物只有在強調時需要特別提起,多數時候我們使用真假難分代表可疑

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們

我們無法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物,只能以知道的事物作判斷

但是我們知道什麼,,,

我們思索自己的腦袋,但是我們無法思索自己的思索

是否又矛盾了呢?!

又並非是這樣的是,,,隱約摸摸,,,摸出輪廓

慢慢敲打成外觀這樣,,原來是場邊界

所以我們的思想可能就只包誇這裡,,

我們該用什麼工具來測量?

理性嗎?

夢中不可行,現實中同樣也難以捉模阿,,

我又給它反過來想,,我們了解的真實是什麼

真理太過遙遠,以致我們無法接近

我們只能試圖從自己的立場去瞭解、掌握其中的一小部分....

一篇文章所要表現的觀念或許很多,單純掌握其中一段句子能否說它是{真的?




每天晚上,,自己的心靈都與我在對話著

曾經有一段時間.那些吶喊的聲音吵得我無法入眠

或許現在也是吧,,,但是早上我又特別愛賴床

文章是個人無法分享的心境...




縱使將勉強可辨認的文字分離,還是無法理解它的意義..對吧???





聆聽需要付出許多

         或許,,我只是希望我擁有更多關心更多

 
                         這樣吧?!








                      是吧?[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