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32:45許馬力*

大雨滂沱一直下

  



大雨滂沱 嘻哩嘩啦蹦蹦蹦的一直下個不停



那差點害我得皮膚癌紫外線強死人的太陽一直不出來




有太陽的早上 才有漂亮的夜晚,不是嗎

在學校辛苦了10個小時
    ,

回家吃個荔枝洗個冷水澡

愜意的拿起望遠鏡在那白癡的數星星


這多美好 妳說是不是
:D




和甘娣雅一起看星星很酷!!

我叫他看鄰居洗澡 他竟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

然後偷打我屁股 說我很色....

還冒了一句....


看不到有人洗咖噌阿,在哪裡???

阿哈哈 笑死我了(捧腹)






大雨大雨一直下 就像我的鼻水一樣

但大雨和我的鼻水功用卻天壤之別!!


淋到大雨會生病感冒不舒服.....還會禿禿禿禿禿禿頭!!!!

吃到鼻水可以幹麻?!

能增強你的免疫力系統 還可以保持開朗的心情歐!!!

然後他所含的細菌叢還可以清清妳的腸道們

多棒阿!! 功用無窮

因為它是鼻屎*的好朋友阿:D




飄著小雨毛毛雨 好像是個浪漫的畫面

昨天晚上央央帶著姬米在雨中

散步數星星?!這麼浪漫的樣子

我猜央央只是想做前戲 然後再偷偷幹姬米

央央真是奸詐狡猾的狗兒 還是該說他聰明!!!!!!

人家徐志摩很浪漫也沒有這樣阿

或許我只能說 做愛風林晚吧!!




大雨大雨一直下 愜意的呆在我家森林裡

昨天奇妙的賺了一張上面有著四個很醜的小孩的1000塊錢

心情整個很開心 YO~

馬上跟甘娣雅去買東西 不囉唆

昨天下午就抱了一推糖果餅乾一起回家

晚餐我們只吃零食和牛肉敦湯 好不搭嘎

然後老人去打牌 很開心的樣子:D





大雨大雨一直下 然後我就在家一直一直吃

脂肪體脂肪就一直一直囤積

屁股跟大腿也會一直一直越來越勇壯

然後我的短褲們都被我的肉激爆0口0!!!!!!!!!!!

現在連穿褲子 可愛小腹也會反折出來

誇張!!!!!!






老天爺阿 乾脆一直下雨吧吧吧吧吧吧


把遙遠那邊的學校淹掉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游泳去上學:D


不然明天早上來個大雨吧吧吧吧吧吧!!


我要跟馬臉比賽看誰淋雨先搶到校車位子坐下來XDD







報台打到一半 大雨好像要停止了
:(((((


拜託不要停不要停好嗎 這樣我可以說說我想做的事情

噢~ 天阿(!!)



又下雨了OAO

靠腰~ 下雨我要去晾衣服晾個屁歐!!




我要去晾衣服看摔角吃芋仔憨吉了


然後我要說再見了

=)))))




阿哈哈*











上一篇:聽我唱歌 :D

下一篇:ALL PASS(!)

﹉小方ˍ 2008-06-17 21:19:20

= = 整個都是奇怪的回應 :)

版主回應
妳應該是要回應我說 我也愛許馬力吧!!!!!(笑) 2008-06-20 2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