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2:37:46尚未設定

【謊言、夢魘、死亡序曲】



  雖然陳寂了一段時間,我卻沒有忘記思考這件事情。

  這一切對我來說,或許真的太沉重了………

  在神秘的光環籠罩之下,我相信沒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我,以致於……


  夢魘,每夜。


  我試過換個枕頭,但這是沒有用的!

  就算換了一整套的寢具,我仍然每晚被那個逼真的夢給困擾著。

  最近,這種情形更加嚴重了!就算是中午的小睡片刻,他依舊不放過我。



  沒錯,夢裡,我被一個模糊的人影糾纏著。

  看不清楚對方的臉孔,只記得他低沉喑啞的嗓音,帶著悲傷,帶著對我的怨恨。

  「我要殺了你!」這句話在夢中反覆出現。

  總是在對方拿著刀像我撲過來的時候驚醒,一身汗濕,不解。



  就在剛剛,夢境中出現的一切都釐清了。

  於是,我打開電腦,寫下封筆多年後的最後一篇文章。

  這是我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不是一個笑話!因為我的腹部正在大量出血……



  這一切,並不是一個夢魘,而是,我一生中最不可原諒的錯誤。

  那個人的臉孔在現實中變得好清晰!



  我不想用「年少輕狂」來作為一個藉口,我,的確是欺騙了他。當我成為聚光燈的焦點,也是他對我不再具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時候,於是……分手成了最理所當然的理由。

  我不愛他。

  現在我可以告訴所有的人,我不愛他。

  甚至,我可以說我並沒有在活著的任何一秒鍾愛過任何一個人。

  這可以是個笑話,但請你們在我死去以後再說吧!



  所有的謊言,變成由我一手堆砌而成的虛榮城堡,就算我不再有才能,我也不承認自己是江郎才盡,更不可能承認自己是靠他的感情來虛構那些讓我聲名大噪的作品。


  
  後悔也來不及了…不是嗎?



  我不怪他,我咎由自取。

  
  愛上相同性別的人即是一種痛苦煎熬,但我卻利用了他純潔奉獻的感情,錯的人是我,把自己困在夢魘裡的,也是我……




  我倦了,或許,這次我會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