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17:01十月二日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們家新生的兩個小卜基來看他們的阿伯
(註解:阿伯就是我,卜基就是軟軟好像沒有骨頭的小孩)
她們兩個又長大了些
兩個都好可愛
照片也很多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明明是同卵雙生
卻長的好像不太一樣
有點神奇

小孩真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東西
有時候是天使
有時候卻是惡魔
昨天的小孩讓我傷腦筋
可是今天的她們卻讓我有了很好的心情
我抱著小的很久很久
讓我覺得心靜了
不覺得煩悶
暫時讓我忘了開店的壓力
或許她們是有我們家血緣的關係吧!
才會讓我有心安的感覺吧!


給小卜基的一句話:阿伯,希望妳們可以很幸福的長大。

PS:忘了跟小卜基照相!

這是大卜基
這是小卜基
這是大小卜基
好笑的大卜基燙壞的離子燙
姊姊:妹妹的手很嫩ㄛ
姊姊:借我咬一口
姊姊:又不吃妳的手,叫什麼叫啊!
妹妹:我的手我自己要吃。
姊姊:給我吃ㄧ口
妹妹:妳別吃我!
姊姊:很好吃喔!
妹妹:嗚嗚嗚!別吃我。
姊姊:真的很好吃!

上一篇:呼叫SUPERMAN

下一篇:順風與逆風

Irene~* 2006-07-24 22:38:50

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