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2:37:29★,雅雅雅雅咩∥﹡

  除夕除夕


今天一大早,
就被挖起來拜拜=   ˇ =
然後,
大堂哥、二堂哥,都來拉~
然後拜完,
就說要買鞭炮。









               我就跟大堂哥一起去阿~
               哇靠!
               他狂買阿=   ="
               








然後,買回來,
就有沖天炮阿!
我大哥就說,
要報仇。
(因為每次七早八早我家下面的就一直再放沖天炮會霹靂炮阿!很吵!)
賽鴿的↑









              我們就很不爽他們=  ="
              沖天炮往他們家放=   ="
              哈哈哈...









玩一玩,
大家跑去睡覺=  ="









            到了晚上,
            吃團圓飯拉~









然後看一下電視,
就說要打象棋=  ="
就再我家打阿!
玩50元的!
我、我爸、大哥、二哥、大堂哥。
大堂哥很好笑阿!
一開始,
玩五場,輸五場!
他打牌超好笑的!
會被他笑死...









                然後,
                老爸要跟老媽去夜市,
                老爸位子就讓給堂哥,
                打一打,堂哥要去別的地方睹,
                又換三堂哥打=  ="









打到10點多,
因為老媽他們要睡覺,
怕會吵到他們,
就把桌子搬到堂哥家(隔壁而已=  =)









               然後就開始玩拉~
               就玩到3點半=  ="







我拿本錢50元出來玩~
最後贏300!
然後~100環我二哥!(我欠他錢=  =)
噢!










             我大堂哥輸最多!
             他輸快1000了=   ˇ =









最贏的好像是我大哥...










          打完本來要去吃永和豆漿的!
          然後就說,未滿18歲那麼晚了不能在外面逗留=  =         



           不然會被抓=  = 
           裡面就只有我和我二哥還沒滿18=  =
           然後就沒去拉!!!












          今年紅包,
          可能跟去年一樣八!
          親戚...
          那麼多枚屁用ˋˊ
硍=  ="
靠自己賺比較好!!!!!













         大家新年快樂拉︿︿






上一篇:  昨天晚上

2007-02-19 09:58:09

最好是”賽哥的”ㄉ齁
是鴿不是哥
拽喔

☻))哈比---★ 2007-02-18 23:45:12

噢 沖天炮往他家放勒
比我還要邀受阿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報仇= =
2007-02-19 14: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