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07:47★,雅雅雅雅咩∥﹡

ミ☆傻傻分不清楚,,∥*

p¯大家的雪人


剛剛吃飯的時候阿,
就舀湯喝...
然後,
旁邊就突然一團黑黑的跑過來,
跑很快歐...









               害我嚇到...
               那舀湯的湯匙ㄎ一ㄤ的一聲=  ="









我媽就一直看我...
我就跟他說...
我以為是小強=  ="
我媽就說,
哪有小強那麼大隻的...
=     ="








               我看我哥, 
               他一直笑阿=  ="
               呿=  ="










       噢不...
       我被嚇到了=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