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07:43★,雅雅雅雅咩∥﹡

ミ☆停電停電,,∥*




早上9點多
愷哥打給我..
響一聲又掛掉=  ="
打擾我睡覺噢=  ="









             然後,
             想說繼續睡,
             可是又睡不著阿..
             就開音響...
             奇怪...打不開=   ˇ ="









小燈也沒亮...
該不會停電了芭...
理他...
繼續睡...




 




             睡到11點多,
             起床,去樓下,
             看了一下...
             電還沒來=   ˇ ="









打給鈺,聊了一下,
看了一下時間...
9:00  剛好停電!
=   ="









             然後,突然想到,
             愷哥打給我,
             就打給他...
 








問他淦麻...
他又不知道發什麼癲,
叫我兩分鐘後再打給他=   ˇ ="
掛上電話,
對著手機發呆=  ˇ ="










             愷哥就ㄌ一ㄤ我,
             用家裡電話打回去,
             問他淦麻..
            他說:沒有,只問你你家有沒有停電而已= ="
               電好像2點多才會來...



        我無言了我ˊˋ







噢!被你打敗ˊˋ
然後就小ㄌ一ㄠ一下...
就掛電話拉...









              發呆發呆發呆...
              我媽就打給我,
              他買麵回來給我吃...









   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好久..
問他要回來沒...
他說,對吼  我忘了你還沒吃....
ˊˋ









              然後還是一樣,
              發呆發呆發呆, 






老媽回來,
吃麵吃麵,
吃飽...
和老媽在外面ㄌ一ㄠ,
我媽就說他要去睡覺...
想說,我也來睡好了=  ="
睡到2:44
起來拿外套...
繼續睡...









            睡到2:55
            突然碰的一聲,(煙火)
            電就來了=  ="
            哈哈...
  






爽到,趕快開電腦=  ="
嘿嘿...









           不知道哪裡再修什麼小ˊˋ
           









    哈哈,愷哥,你真的很拽=  ="
         拽到爆!!!!

         哈哈哈!!!!





咩咩 2007-02-11 17:15:59

我家也停電 @@

版主回應
哈哈...
很無聊阿~&quot~
2007-02-11 19: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