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8:51:30★,雅雅雅雅咩∥﹡

ミ☆補館中打球,,∥*



昨天,巧克力叫我去清涼找他們,
他們不再那的話,就叫我直接去館中,
一去,清涼沒人=   ="
就去館中。。。








              幾個8般的再那邊打球。。
              然後,
              莉、如、倩,
              突然出現=   ˇ ="







就小聊一下,
她們就閃了。











                後來,就看呀看,
                顥顥跟偉幹來了,
                他們就去休息室,
                就叫我進去,
                他們在打牌=   ="












過一下,巧克力他們來啦~
他們也進來。。。
有巧克力、布丁、牛奶、牛奶他妹,
全部都在裡面"野餐",
布丁就在跟他們打牌。。
布丁不知道在憨什麼=   ="
整個就很顛=  ="











             然後,換我玩,
             就玩888,
             那時候,
             玫菱和貝涵也來了。。。
             玩個幾場,
             他們就去練球阿,
             我們就把牌拿到外面玩=   =












玩一玩,
也不知道發生啥事=  ="
都跑掉了=  ="



------------省略啦----------






後來,無意間發現李小僅他們在打球,
然後,不點也來了~
就7打2,
七個女的,兩個男的=  ="
打到後面,暴力=  ="
哈哈。。。
那兩個男的,
都傷痕累累=  ="









              後來,李小僅他們走掉,
              我們就重新分組阿,
              我、玫菱,謝什麼的,一組。
              巧克力、布丁、貝涵、一個女的,一組。









整個就很瘋ㄚ,
布丁,打球打一打,會聊起來阿= = 
哈哈哈。。。
真的是吼=  ="










              後來,布丁、貝涵、玫菱,
              三格不知道在瘋什麼=  ="
              就重新分組打= ="
              我跟一個女的一組,
              巧克力和謝什麼的一組,









也是很瘋=  ="
耍憨阿=   ="








            後來,學校的放學了,
            我們也散啦~









今天,還不錯玩吧?








                           
*_【布丁☺玫菱 2007-02-10 14:42:34

哈哈 .. 我哪有耍憨 ..
明明就是三八顥在耍憨 .. 不是我 ˊˋ
他一直重覆那句話 .. 很顛 ..

哈哈 .. 對勒 .. 尤其是跟貝涵 ..
上次也是 .. 整個聊開惹 ..

哈哈 .. 有嗎 ? 我門哪有顛 ..
是我要跟貝涵去公証結婚鈕 ^^
西西 .. 超好玩的 ^ˇ^


*_【布丁☺】ஂ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有跟著癲阿= ="
嘿嘿...
整個就...
打球打一打,
兩個人再那邊聊天= ="
聊的很爽...
哈哈..
公證結婚= =??
再籃球場= =??
哈哈..
癲阿你們~
2007-02-10 16:13:37
* 生 [ ? ] 2007-02-08 12:47:36

早知道 我也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Y A 屎 ////

版主回應
ㄑ...
就有看到你=  ="
哈哈...
拽阿你=   ˇ =
2007-02-08 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