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24:37涼 楓 **

朋友。


 
 
 
  其實…
 
  阿涼涼我最近想了很多…
 
  『朋友』這個名詞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在外沒人可以依靠的時候 他們就會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度過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
 
  陪你一起度過沒有家人陪伴在身邊的日子
 
  有心機的朋友 酒肉朋友 摯友 普通的…等等
 
  我所碰到的究竟是哪一種?
 
  或許在這現代的社會裡就是只能說All了吧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可以照顧我的人 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刻意避開我
 
  只是你們這樣的舉動讓我有點難受
 
  我有時候很直  不知道什麼什後傷了你們的心
 
  我會道歉 這並不是出自於我的真心
 
  我只是喜歡聊天 交朋友 過完這高中三年而已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個班級裡……
 
  心中只有
 
                  空虛。
 
  沒有人可以依靠
 
  還有誰可以聽我說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