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5:57:43涼 楓 **

很悶。


 
 
  
 
 
 
 
 
 
 
     我總是勉強撐起微笑度過每一天
 
 
     課業給我很大的壓力
 
 
     和大家成績上的差距把我搞的頭好大
 
 
     老師們都是好人 肯願意給我機會甚至是幫助我
 
 
     心中只有感謝還是感謝
 
   
     成績一次比一次還要糟糕
 
 
     學的東西一天比一天多我的反應力感覺也是越來越差
 
 
     好怕 真的好怕
 
 
     好怕被留級 好怕被恥笑 我不想再過被歧視的生活了
 
 
     就算我努力了 狀況一然沒有改善
 
 
     剩下最後一次段考了
 
 
     腦袋已經完全裝不下任何東西
 
 
     心中只想著會不會這是最後一次看著一丁的各位
 
 
     反正
 
 
     廢物終究是廢物 永遠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