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2:09:25鴨老闆

她…真的走了!

12月27日

   高中的學妹
           【小萱】

   這天…是她的公祭

前幾天和朋友要回家的路上
   她出車禍了
送到急診室的她
    最後宣告【不治】

===============

我和109早上坐六點多的火車
從新竹到第二殯儀館

我們八點多到
一踏入
我的心裡五味雜沉

看到好多以前復興的同學
每個人都紅著眼眶

我們一進去後
就繞了一圈
     我看到【她】

冰冷的躺在那
 她依然是那麼美

看到她最後一眼
 我才真正相信

     她…走了!

好難相信
  好難平覆那種心情

看著她媽媽做的ppt
   紀錄著【她】

從小到大的種種
   一年不見的她

真的變的很美
   
原本要出國讀書的她
  卻沒辦法達成這個夢

媽媽寫給他的信
  一字一句印在我心底

耳裡放著周杰倫的
     【黑色毛衣】

我的淚也不停的流

  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

卻無法走到最後

  看著她男友一直陪著她
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她怎麼忍心這樣
    離他而去?!

這種痛……
    真的好難癒合


到現在

   仍然希望這是個夢

但…
   
   不是

她…真的走了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



也可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