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42:59鴨老闆

懂不懂。。。

昨天

   一個人在家

無聊的一一點開大家的無名

    好朋友的
      學弟妹的
        好姐妹的
          還有…【他過去的】



好多的回憶

     好多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但……

    卻也讓我看到以前的他們

          很恩愛
           
              很幸福


心裡的感覺卻是


         【剌痛的】

但…又想要看完那個【過去】的照片


          一遍又一遍!!!



他也許覺得我不該去看他的【過去】


         但…他不了解

          
                我心裡面那個…所謂的【在乎】

不想跟他解釋那麼多


         因為他永遠不會懂!! 



她的生活方式
   她的愛用品牌
     她的一切一切


            都跟我不同



【我】不等於【她】

          我不要你送我…她喜歡的名牌
     我不要名牌     

    因為…我是我。。。不是她


          我不要你叫我買…她喜歡的化妝品牌
     我不要。。。

          不想要。。。

我有我喜歡的。

我有我愛的。

不是只有名牌才是好。。。。


我只想做我自己!!

你說你懂


但…事實上你根本都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