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25:04鴨老闆

忙碌

校慶結束了!
    我們拔河賽得到冠軍啦…耶!!

不過…拔到全身酸痛就是了 = =
          走路都很有困難!!


不過…我們的男生接力賽
          也得第一名啦!
    
    超厲害的…

        小柄、奧利維、維尼、地瓜、坦克、學弟們

   個個都是飛毛腿唷~~~~~



===============================


下星期又要忙百老匯…
         我覺得…我會累到吐吧!!


可怕的行銷考試竟然在同一天
           我的媽啊!我快瘋了!!




怎麼有那麼多事情排在一起


        也太緊湊了吧!!



=============================



我要休息~~~~~~~~


                 希望下下禮拜…可以快活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