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3:56:55鴨老闆

PLAY BOY

和他一起回台北後
在電車上

本來還一起聊天

突然

沒有人開口了!!


我們…


     沉默了!



我們在猜測彼此的心

    
    就這樣…一路到台北!!



各自回家後

   
    我傳了短訊給他


我跟他說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看到了一個很好看的包包

     也很衝動的把他買下來!!



之後…

    心情比較愉悅了!



回到家了!!

    他傳來的簡訊



說著他對我的真心

     對我的種種喜歡

        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他!!



我當然也希望在他身邊…


   畢竟真的很愛他啦!^^




我跟他說…


    我們要一起

        手牽手走下去!!


 

           一定要…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