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19:12‵ 豆 *

似乎ˇ





我媽咪似乎ˇ

不讓我那麼早出門ˇ

也不讓我太晚回家ˇ


囧爆拉ˇ

不知道明天早上出不出的去ˇ


我希望我睡到飽=   =”

因為我一定起不來 XD



而且媽咪不會讓我這麼早出門的ˇ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他剛剛又說了北罵的話ˋ


他們是他們 !


好的ˇ

所以ˇ

我先來去睡拉ˇˋ



補眠 最偉大 XD

今年不守歲了ˋ

但是我 可以熟睡 XD (( 被揍


但是也有人說ˋˋ

是過了國曆的除夕夜12點ˇ

這個跨越時間就可以咧ˇ

恩~ 我也不清楚ˇ

管它的 囧ˋ




好啦ˇ好啦ˋ

大家不要玩的太晚拉ˇ


晚安好夢 :)




上一篇:我瘋了ˇ

下一篇:睡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