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25:54‵ 豆 *

公車上*





一堆二信一二年的孩子ˇˇ

真的是吼ˇ


因為有一個認識他ˇ

但是他不認識我的人 囧ˇ

所以我知道他們都是二信的 XD


真的很低能 XDDD

整個對話內容ˊ

超級白痴ˇ


還有說到 ” 他 ”

在大家眼中ˇˇ

真的是帥哥芽ˊ

連男生都覺得你帥ˇ

哈ˊˇˋ

只可惜ˊ

我們已是陌生人ˇ

不再像從前ˇ

還對我說ˇˇ

你是大便超人 囧ˇ

整個很瞎 XD

(( 沒關連 囧ˇ

  請別想太多ˇ

  他只是我的學弟 XD



嗯哼ˋˋ

說別人腦殘ˊ

我覺得最腦殘的就是你們ˇ

整個對話有白痴到 XD


害我一值偷笑ˋ

哈哈哈 _



上一篇:一千C*

下一篇:煎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