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01:00米ˋ粉ˊ

被點囉

*((--問題壹:綽號啊?!

      回答壹:米粉

*((--問題貳:你今年幾歲?!

      回答貳:14歲

*((--問題參:生日幾月幾號?!

     回答參:7/16

*((--問題肆:你男的女的(還是人妖)?!

      回答肆:壞人 出生來咬你的
*((--問題伍:談過戀愛嗎?!

      回答伍:算一次吧

*((--問題陸: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回答陸:女的

*((--問題柒:興趣是什麼呢?!

      回答柒:陪妳聊天

*((--問題捌:有喜歡的人嗎?!

      回答捌:有

*((--問題玖:喜歡聽什麼音樂?!

      回答玖:好聽都聽

*((--問題拾:有接過吻嗎?!

      回答拾:吻?妳出生你爸媽都親了啦

*((--問題拾壹:承上題,有伸舌頭嗎?!

      回答拾壹:問你爸媽阿

*((--問題拾貳:喜歡看什麼漫畫?!

      回答拾貳:還好

*((--問題拾參:常常半夜出去玩嗎?!

      回答拾參:喜歡 常常出去

*((--問題拾肆:朋友對你而言是什麼?!

      回答拾肆:我不是個好人

*((--問題拾伍:你覺得最能安撫人心的是什麼?!

      回答拾伍:不知道
*((--問題拾陸:做過什麼很瘋狂的事?!

      回答拾陸:很多

*((--問題拾柒:你的夢想是什麼?!

      回答拾柒:別問我 我只想陪一個人

*((--問題拾捌:功課壓力會很大麻?!

      回答拾捌:會嗎==?沒影響

*((--問題拾玖:對於未來有什麼看法?!

      回答拾:要笑呀

*((--問題貳拾: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回答貳拾:家人 朋友 自己

*((--問題貳壹:洗澡時會唱歌嗎?!

      回答貳壹:我都戰鬥澡 沒時間唱

*((--問題貳貳:看電視看到偶像之類的會不會尖叫?!

      回答貳貳:會

*((--問題貳參:喜歡學校嗎?!

      回答貳參:喜歡學校 不喜歡老師

*((--問題貳肆:對你而言,笑很重要麻?!

      回答貳肆:廢話!

*((--問題貳伍:有自殘過麻?

      回答貳伍:有阿

*((--問題貳陸:承上題,自殘對你而言可以幹麻?!

      回答貳陸:不能幹麻 痛苦而已 當瘋子
*((--問題貳柒:心情不好會不會想咬人?!

      回答貳柒:不會 自己往心理吞了

*((--問題貳捌:喜歡的偶像是誰?!

      回答貳捌:沒有
*((--問題貳玖:現在你最想要幹麻?!

      回答貳玖:陪一個人
*((--問題參拾:睡覺會踢棉被嗎?!

      回答參拾:會
*((--問題參壹:考試考不好會把考卷藏起來麻?!

      回答參壹:不會 人生第一次0分還要慶祝呢

*((--問題參貳: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回答參貳:寶寶...還有很多但妳最重要

*((--問題參參:對你而言打發時間的良藥是?!

      回答參參:吃東西 睡覺 聽好聽的 發呆

*((--問題參肆:受到挫折都怎麼站起來?!

      回答參肆:用腳站起來

*((--問題參伍:會不會很想打學校老師?!

      回答參伍:打過了

*((--問題參陸:你想寫小說還是畫漫畫?!

      回答參陸:我會想陪人

*((--問題參柒:有沒有看過地獄少女?!

      回答參柒:沒聽過

*((--問題參捌:承上題,你想試試看嗎?!

      回答參捌:我想睡覺發呆

*((--問題參玖:有沒有另你非常厭惡的人呢?!

      回答參玖:有

*((--問題肆拾:承上題,他是誰?!

      回答肆拾:人

*((--問題肆壹:常用電腦做什麼事?!

      回答肆壹:用無名報台即時通

*((--問題肆貳:最常去哪裡玩?!

      回答肆貳:我家

*((--問題肆參:你覺得許純美整形後有變漂亮嗎?!

      回答肆參: 他喔 只能跟顆四海一起

*((--問題肆肆:如果有天許純美當上總統你會怎樣?!

      回答肆肆:大姐 下臺喔

*((--問題肆伍:覺得真的有天使嗎?!

      回答肆伍:看個人

*((--問題肆陸:覺得你的家溫暖嗎?

      回答肆陸:OK的
*((--問題肆柒:最近有沒有很想要的東西?!

      回答肆柒:笑容!!
*((--問題肆捌:有沒有想去變性的衝動?!

      回答肆捌:少噁爛了

*((--問題肆玖:最想去哪個國家看看?!

      回答肆玖:摳摳拿來我哪國都去

*((--問題伍拾:現在最想看到誰?!

      回答伍拾:耶穌
*((--問題伍壹:冬天有天天洗澡嗎?!

      回答伍壹:廢話==

*((--問題伍貳:有看報紙和新聞的習慣嗎?!

      回答伍貳:只看新聞不看報紙

*((--問題伍參:喜歡喝什麼飲料?!

      回答伍參:FIN

*((--問題伍肆:最想跟陳水扁說什麼?!

      回答伍肆:給錢
*((--問題伍伍:對於同性戀有什麼感覺?!

      回答伍伍:沒感覺 他也是人

*((--問題伍陸:睡覺習慣裸睡嗎?!

      回答伍陸:妳問妳媽看看
*((--問題伍柒:對於驚驚有什麼看法?!

      回答伍柒:問妳奶奶看看

*((--問題伍捌:最想跟你爸/媽說什麼?!

      回答伍捌:現在晚了 趕快睡

*((--問題伍玖:你覺得你素顏能看嗎?!

      回答伍玖:為啥不能看==?自然就是美

*((--問題陸拾:上廁所常要人陪嗎?!

      回答陸拾:妳問小新
*((--問題陸壹:你覺得錢是萬能的嗎?!

      回答陸壹:不 只能買到東西

*((--問題陸貳:曾經是同性戀嗎?!

      回答陸貳:不是

*((--問題陸參:會因為愛情而流淚嗎?!

      回答陸參:會吧

*((--問題陸肆:在愛情被背叛了會選擇沉默還是報仇?!

      回答陸肆:發呆睡覺

*((--問題陸伍:覺得砍人用西瓜刀好還是菜刀好?!

      回答陸伍:用針一針一針插死最好

*((--問題陸陸:有沒有想要嘗試劈腿的行為呢?!

      回答陸陸:哪種劈腿?感情告訴你不可能

*((--問題陸柒:有過一段讓你無法忘懷的感情嗎?!

      回答陸柒:有芭

*((--問題陸捌:一個人時會覺得孤單寂寞嗎?!

      回答陸捌:有

*((--問題陸玖:你穿拖鞋時有穿襪子嗎?!

      回答陸玖:沒拖鞋抱歉

*((--問題柒拾:有沒有曾經把沐浴乳當洗髮乳洗頭呢?!

      回答柒拾:別說妳沒事過

*((--問題柒壹:你愛台灣嗎?!

      回答柒壹:愛 妳會給我錢嗎?

*((--問題柒貳:你有穿內衣嗎?!

      回答柒貳: 問那麼多我還有洞洞的

*((--問題柒參:承上題,喜歡穿滾蕾絲邊還是素面的?!

      回答柒參:你出來一下 臉過來 (啪)

*((--問題柒肆:你喜歡看網帥或網美的照片嗎?!

      回答柒肆:不喜歡

*((--問題柒伍:你覺得你是過動還是自閉?!

      回答柒伍:自閉(睜眼說瞎話)

*((--問題柒陸:你覺得你是妙麗還是榮恩?!

      回答柒陸:蛤?

*((--問題柒柒:今天天氣怎樣?!

      回答柒柒:熱到蒸發 你覺得呢?

*((--問題柒捌:你常跟誰在床上?!

      回答柒捌:我阿

*((--問題捌玖:你相信有一男一女會蓋棉被純聊天嗎?!

      回答柒玖:沒有才怪
*((--問題捌拾:有被變態騷擾過嗎?!

      回答捌拾:有阿同性戀過來要你電話

*((--問題捌壹:你家冰箱放了什麼?!

      回答捌壹:吃的 喝的 咬人的

*((--問題捌貳:你家電話開頭是0204麻?!

      回答捌貳:我還02048899勒告訴你

*((--問題捌參:如果你要自殺會用什麼方法?!

      回答捌參:笨的人才自殺 老天要你再世上 一定有用處

*((--問題捌肆:聽過123詐騙集團嗎?!

      回答捌肆:再說我嗎?壞人

*((--問題捌伍:過年最期待什麼?!

      回答捌伍:錢

*((--問題捌陸:紅包領了會分我嗎?!

      回答捌陸:妳旁邊我要買衣服給我心愛的
*((--問題捌柒:對於大小眼有什麼看法?!

      回答捌柒:隨便

*((--問題捌捌:比較喜歡小丙還是大丙?!

      回答捌捌:我喜歡聰油餅
*((--問題捌玖: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回答捌玖:我愛的人
*((--問題玖拾:喜歡看A片還是鬼片?!

      回答玖拾:鬼片

*((--問題玖壹:手機電話多少?!

      回答玖壹:093821150X  想知道groundsnike 新增我

*((--問題玖貳:常去逛拍賣網站麻?!

      回答玖貳:摁 通通買給我

*((--問題玖參:亞洲天團會想到誰?!

      回答玖參:5566?還是7788?
*((--問題玖肆:喜歡黑框眼鏡嗎?!

      回答玖肆:喜歡 

*((--問題玖伍:覺得當男的好還是當女的好?!

      回答玖伍:問老天

*((--問題玖陸:某天你朋友遲到理由是捷運塞車你會怎樣?!

      回答玖陸:朋友 沒差吧? 斤斤計較又能搞屁?生小孩?

*((--問題玖柒:關於這一百問問題快要問玩了感覺如何?!

      回答玖柒:真少

*((--問題玖捌:某天走在路上有人問你有多少錢你會怎樣?!

      回答玖捌:我窮 別問我
*((--問題玖玖:你家鑰匙可不可以打一副給我

      回答玖玖: 來阿 我先咬死妳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名........

米ˋ粉ˊ 2007-07-06 00:11:33

.........

☼寶寶 ヾ 2007-07-06 00:05:58

哈哈哈哈
我又開始肚子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