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8:44:10牛奶捲

養生之道一 : 偶一為之發神經, 洩悶氣~

可以促進身心之調和 氣血之通暢~
------------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我的艾同學了...
她沒有做錯啥事
只是...我跟她的調調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我不喜歡那種裝有錢千金少奶奶又錙銖必較的感覺...
0.3元..本小姐不想跟你計較~


我失去了個可讓我發神經的姐姐...哀悼0.3分鐘...
--------

要是yunny會講中文就好了!!!
就算是山東腔也很ok~
好喜歡yunny~ 她是個好朋友!
感謝eva今天打電話來慰問我
雖然她比我小了幾天,雖然她是我學姊,雖然我們的話題常常都繞著男朋友在打轉...
哈哈哈~~
君子之交 也可以比蜜淡,比水甜~
------------

偷天換日其實劇情很老套...
全片只有2個賣點..阿不!是1個半....
1.--MINI COOPER實在是太炫了!!全片根本是mini cooper show!
0.5 --莎莉賽隆是大美女!!!
----------

昨天 一天看完了一本小說
內容 還ok...就..普通小小芭樂的愛情小說
是本不錯 適宜打發時間的讀物
不過女主角過笨..男主角過扯..
結局...個人不大接受...
唉...世風日下...
-----------

今天身體一直不大舒適
頭 吃了止痛藥還是悶悶的在漲痛
全身沒什麼力
五臟六府似乎都偏了點角度...

------------

動力這東西是很奇妙的
虛無縹緲
來源不一
知我者eva一語道破,說的字字鏗鏘!
不愧是同路人~
那麼
你的動力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