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6:11:34fugueuse

噩夢‧其後

這兩週,我經歷過生死關頭,即使他人無法從我的臉上看出端倪。

 

我知道,這就是但丁的神曲所述……

 

昨天的夢很惡劣,是關於上吊而死亡的夢,被紅線纏繞著的是表弟,笑容最燦爛的那個。

 

值得開心的是,原來一切都是誤會,那晃晃悠悠的身軀,原來是他沉睡著的時候,

 

我們都誤以為他過去了,去了彼岸。

 

我的夢是否可以說是一通自彼岸打來的視訊電話,只是在這場本該是「對話」的過程中,我沒有說話。

 

我成為一個Dogville裡面的觀察者,在這場夢裡面被實驗也自詡著觀察著所有的人。

 

我醒來的剎那很害怕,但是不至於塞滿我的所有,我有留下一段溫馨的省思給這一段時刻,於是我感恩了起來。

 

我感恩在這一場釋放懼怕和驚嚇的夢之後,我看見我的夢給了我很直覺式的天啟,只是我要如何用人的溝通工具表情達意,端看我多麼想被了解而已?

 

萬一,我覺得語言無用怎麼辦?那麼我也只是把被了解的可能刪除而已罷了!

 

對吧?

 

我親愛的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