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09:24:33fugueuse

行旅瞬間




行旅瞬間

棲蘭山莊 FEB.12.2018

每天,我都在鐘聲響起又結束後的那縫隙間求生存,這是上班的期間。

若遇到長假,我都在Line無聲的畫面閃爍後的心跳間求生存,

講起來這種感覺到有點類似今日在棲蘭山莊後山的小泰山上,

那殘破敗壞的小屋舍前的一株史前孑遺植物,努力的爭取點陽光唄!

陽光卻總是氣急敗壞的掉落,人們,於是包括我便試著想用似日本人最專業的留住美的機器,

來框住點關於熱情和積極的,更甚而者,人們多數是將心底的悲憤奮力化作為美感,

或者有些人直截以獸慾的姿態張狂著,然後指罵別人與他們自己一模一樣的行為。

偽道學啊!大家。

在山上,有一隻公猴,毫不掩飾他的敵意,像一隻活生生勃發著的陽具,

於是,我決定懷著滿腹的月經血去泡裸湯,而我毫不羞恥,因為掩飾自己,

已經成為了我與生俱來的保護色。

在山下,有一個女人,毫不掩飾她對死亡的懼怕與逃避,像一隻被大手陰影覆蓋著的 螞蟻,

渾然不覺恐懼是從天而降的,於是,我決定,懷著滿腔的愛意去浸泡在她懼怕的死亡的鮮紅血湯中 ; 而我不強加掩飾眾人的”恐怖”,因為我生來與死亡即同在,也因此諾斯特拉姆斯的大預言,

之於我是一輩子每一個瞬間的”將來“。

在房裡,有一枝筆,毫不羞澀地扭動它塑膠的軀殼,像一位在巴西嘉年華會裡,

大膽抖動雙乳的翹臀舞者 ; 於是,我決定以手掌迎合筆的節奏,像承接一個性慾勃發,

含著性器不放的女人的陰唇,我以我的肉身貼合著這枝無可從獸慾自拔的筆,

而我不強加解釋這一切的因緣和合,畢竟我握著筆的瞬間,平行宇宙早就不知在電光石火間, 

級數蹦躍了百、千、萬、億、兆了幾次,也因此從一開頭我就知道,我必定得捨掉這枝筆,

否則這隨遇而生的緣,便沒有開始或結束的可能或機會,

像潮汐的漲落、月亮 的盈缺、經血的流淌 ......生滅間的美麗。

不放下這枝筆,該如何寫定這一段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