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08:24:34fugueuse

慾望在死亡之後

該從何說起呢?

 自從你走了,帶了一個姊姊給我,令我開心也苦惱。

其實至今,我都還不能相信你的死亡,但是這場死亡,就確確實實的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有時襯著陰鬱異樣的光線,重複撥放著美麗的歌曲;有時則隱隱帶點黑色的幽默,諷刺著活生生的我們。

 我看著FACEBOOK的訊息,密密麻麻的文字。

有想念的有生氣的,還有更多的是攙和你的生活後的不甘、氣惱;我是一怎樣的一個人殘酷的對待你的卑微的生命?我常常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湧起對你強烈的想念,不只是對或錯;而是一種罪惡感編織而成的情緒張網,我攫住你,也攫住我自己和我的父親;帶一點不屑的對人性的鄙視。

 

於是我的恐慌倏地發作了,一秒鐘而已,我衝動的想要撞上前面的車子,失控的忘記我自己清晰的腦袋,我撞上了停在我正前方的黑色休旅車,下著大雨,爛爛的雨滴,剛好適合這個腐敗的場面,適合我體內流著臭水溝的血液經脈,貫通全身。

 

這是要去接妳妹的前一晚。

………………………………………………………………………………………………………………………………………………………………………

昨天晚上,我睡在你妹妹身邊,我感覺到非常不安寧,我的腦袋像高速運轉的咖啡機,一堆耶加雪菲日曬豆子,往我的腦門裡面傾倒,機拐機拐響,絞成香氣四溢的粉末,像吸毒時的邪惡癮頭沁入我的鼻腔,直達我的中樞神經,裏頭夾雜著高壓蒸氣打出來的全是亂七八糟的過去對自己過往感情殘破的回憶,但冷靜下來去啜一口回憶蒸騰出的香濃,卻又如此鮮明和美麗;水氣蒸騰間,我恍惚見到美麗的非洲的裸體女性,乳頭間隱隱散落的陽光太刺眼,終於在女體上的最勃發的生命處,成了乳尖上凝結的誘惑。

 

整個晚上,約莫五個小時半睡半醒,靈魂一如以往的吊在半空中,好像看得見現實,也好像看得見幻夢;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處境,吃了迷幻藥般的不受控制,黑暗並非吞噬我的源頭,而是我內心的巨大孔洞,從過去穿越我的現在而來,攫住我的心,讓我撲通、撲通的跳,跳出一整地的鮮血與無止境的懼怕。

 

更多的是:強烈的慾望。

 

罪惡感和慾望交織而成的心跳

太過於強烈

半夢半醒之間

躺在我旁邊的妳

變成一個真正的人卻又不是真正的妳從我的背後

環抱

擁吻

愛撫

這是底層的獸慾

 

我倏地感覺的羞恥

當早晨六點半的熹光喚醒我的慘白

淡色的血液汨汨的從我的陰部流出

我急迫的想要離開跟妳共度的床鋪

好想奪門而出

因為把自己規範的太不像自己

壓抑太深的結果

懼怕

心底的獸撕咬我自己後也撕咬妳

 

你的妹妹和你的共通性很微弱,但你們有一種靈魂的纖細牽引著我,我常在想:

如果你是男人,我會不會愛上你,答案是如果我是男人,而妳是女人,我可能會愛上你。

 

如今一個陰柔的你,透過你的死亡,投影成一個實際的形象開展在我的面前的人,他來自你家族的血脈,你的親生姊妹,令我興奮也令我非常懼怕自我原始對另一個美麗靈魂的渴望。

 

當然也有更多的是對外在不知名的恐慌與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