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13:20fugueuse

惡的理由

為什麼我會如此寂寞?因為已經沒有人把我胡思亂想的時刻佔掉。

花很多時間去哀悼自己的消亡,拒絕任何人的援助。

因為他們告訴我如何如何云云的時候,我很是受傷。


X X X

突然知道自己爲什麼要武裝成一個不給親近的人了,因為怕被解構得一文不值。

不想要發表意見......
我的好同事是一個不說話的人,他是我最好的不說話的朋友。

「我想要當一個市井小民。」有一日我如是訴說著我的理想,當很少話的我們談論到未來時。

他卻很快接話:「我們就是了。」

我頓時無言以對,他說中了我的竅門。


到底,我想當怎樣的人?只是想要被大家認為不一樣的人,於是說出一個好似與價值名利無關聯性的東西。

好無恥的想法,我到底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常常不敢看別人往前進、為什麼我一直希望大家都停滯不前?我邪惡著詛咒每個即將也正在完成夢想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很焦躁著跳著嘶吼著還找不到路的時候,四周早已了無聲響,唯吾而已矣。

大家都好刺眼啊?我只抓著自己擁有的小小日記,在闇黑深藍的異次元中,焦頭爛額。

所剩下的只有一點點利用所有屬於表象的形式的堆砌出的小聰明和浮華不實的字字句句,

看似山節藻梲?實則朽木爛材。


X X X

習慣性的喃喃自語,根本完成不了的作品。

二十五歲的大限即將到來。

「沒有什麼你就活著,活著至少像個無趣的人吧!」

我心中的那個少年烏鴉對我這樣吼著。
fugueuse 2007-06-26 15:11:18

Stranger is part of me?


i don`t understand me either,
how could you know about me so deeply?

bbcat 2007-06-25 21:26:11

fugueuse 我終於懂妳的意思了 =.= 呵呵

最近過著無聊且單調的生活

讓我開心的人都不在我旁邊 >.<

明天見了 到時要聽聽妳的考試心得~

Perfect Stranger 2007-06-25 20:42:45

Feel Lonely,

because selfish is one pretty strong chracteristic insid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