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08:44小強

來自異次元世界的小孩 第三章

過沒有多久,老師也進教室了,但?後面還跟了個學生,好像沒有看過他,應

該是新轉來的吧,小華心中這樣想著,老師一進來,便跟大家說:今天我們班轉

來一個新同學,希望你們以後多多照顧他,老師轉身便向新同學說,來自我判

紹一下,新同學面帶羞澀的和大家說:大家好我叫陳銘俊,大家叫我阿俊就好,

了,阿俊說完話,全班給予新同學熱列的支持的掌聲,但不知道為什麼小華總

覺得新同學怪怪的,而且當阿俊轉向小華的方向時,笑容也很詭異,讓小華打

了個冷顫,有一股冰冰的氣從腳底往上竄升,此時老師,給了個笑容,便向阿

俊說,你去座小華的後面,阿俊給了個回應,便走向小華的後面,當阿俊走到

小華旁的時候,突然冷冷的丟了一句話,終於給我找到你了,小華一聽到,馬

上被嚇的跳了起來,引起了全班同學一陣騷動,老師有點不善的口氣問小華怎

麼了,小華也說不上來,只能回老師說沒事,老師面帶微笑的說:既然沒事,

還不快坐,當小華看到了老師這樣的表情之後,心中想著,這才是老師最可怕

的地方,皮笑,肉不笑,不要在被她抓到把柄,不然就只等死的份,心中剛想

完而已,馬上又被老師批在發呆,到走廊罰站,小華心中想真是倒霉,就在小

華還在抱怨時,突然聽到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請問三年二班怎麼走?小華頭也

沒有回的就說,直走到底左轉上二樓的第四間就是了,只聽到那個女孩子說聲

謝謝就沒有聲音了,小華此時才想起來,三年二班是要經過他前面才能去的,

但為什麼沒有看到人,心中開始有點害怕起來,早自習第一節結束了,第一節

還是老師的課,一進教室老師就說;各位同學下課過馬路要小心點,昨天就讀

我們學校三年二班的女學生,過馬路時被闖紅燈的一台貨車撞死了,請同學下

課時多注意交通安全,老師話才剛說完,小華馬上就想起了,今天有聽到女的

聲音,還問三年二班怎麼走,不會那麼巧吧,此時又後面的座位傳來聲音,原

來你也看得到啊,呵呵,小華轉過頭去,就看到阿俊陰沉沉的臉,還面帶微笑

的看著小華,小華以不自覺的打了冷顫,小華嚇了一跳,馬上轉回頭,不敢在

看阿俊,但心中想?阿俊剛剛說的話是什麼音思,什麼叫我也看得到?
           待續
≠ 低調 〃 2008-01-03 18:48:09

 
   繼續打 不要偷懶
 
   小朋友我在看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