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40:18小強

慘  慘   慘

今天上班大概是我有始以來最扯的一次吧,一樓就只有我一個,二樓就交給海伯,本來應該是我在二樓的,但一下來看到現場的狀況就只有慘一個字形容而已,後來我就叫海伯上去二樓,我一個人顧一樓,好加在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多,作業性也很順,需要我處理的東西我也都會,就這樣過了一個平安夜,回到了家裡,休息一下,但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安穩。
更慘的是兩年多沒有向我報到的心臟痛,居然今天找我敘舊,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手也因為那天的脾氣,到現在還沒有消腫,為什麼最近都那麼不順,心情低落的可以。

三天了,沒有任何的消息,要到什麼時候?

明天想去海邊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