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00:10小強

     無    名

曾經我打了以下的短文,卻不知道我該取什麼名字,結果將這篇文章發給我的乾姐姐,她告訴了我更深的意義。
凜列的北風,無情的小雨
彷彿是妳現在的心情
雖然妳對現在的種種不滿意
但是別灰心
也許是胡塗的月老牽錯了線
讓妳飽受痛苦和折磨
只要妳堅定的心不變
愛情終究會開花結果。

乾姐姐回答我的話:
凜列的北風,無情的小雨
彷彿是妳現在的心情
雖然妳對現在的種種不滿意
但是別灰心
也許是胡塗的月老牽錯了線
讓妳飽受痛苦和折磨
只要妳堅定的心不變
愛情終究會開花結果。
如果天空知道我的心情,它會灰暗的下不了雨,如果只是月老的考驗,相信牠看到了會寧願沒牽這條線,感情多無可奈何,讓人痛到哭不出聲,累到閤不上眼,如果天空有彩虹,相信是老天在說,一切會雨過天晴,微笑去度過每一天,我還是我,你還是你,人生就是如此。
後來我問她,有那麼黑暗嗎:
她回答我:
嘿嘿會黑暗嗎?
我看過最美的天空,美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好甜密,我也看見了最灰色的天空,讓人難過的不想呼吸,唉!曾經我寫過許多心情小語,從來沒提上主題,讓看的人用他的感受去決定,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冷暖自知嚕。

請各位報友,用你當時看的心情,幫這篇短文,命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