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43:13傅傅:)

距離

我從小就是個太容易熱情的人
太容易掏心挖肺逆來順受
太容易造成不平等的關係

我又太善於感受
太容易因為看見美好的特質而毫無保留地愛
並且渴望熱烈地讚美 毫無保留地表達

但人們的反應總是與我深切的期盼背道而馳

那些挫敗太刻骨銘心


於是慢慢地 我開始學著保持距離
開始不再輕易放縱自己的情感

--即使心裡的熱潮奔湧著、衝撞著激上岸來


我開始害怕

害怕說得太多
害怕靠得太近
害怕太在乎

我開始在心裡裝上保險絲
在對方感覺過熱之前先切斷電源


因此 我常常感到寒冷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感情
一種我從未遇見的深情
能讓我不再害怕 不再上下求索



也許那終究只能是一個夢
一個頑固的憧憬
一個痴心的妄想



我還是無法不熱情
儘管
保持距離


























































挖到了
好久以前po的文
看了以後感觸依舊很深


長大了
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




又或者







是自私













我不要。




只要相信有捨能得
這世界是溫暖的


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