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7:54:34irene

FuFu的第二次動手術

這是FuFu第二次動手術,
當兩個醫生的評估都是得開刀較好,
我終於點頭答應讓FuFu動這次的手術.

FuFu爸爸心急,希望盡快動刀.
我則希望放暑假再動刀以免影響功課.
最後折中於這次連續假期前動手術.

當小孩開刀時,
做父母的什麼苦也沒辦法幫忙承受,
只能看著小孩進手術房,
等待著,希望推出恢復室時,
還是個跟當初進手術室一樣的小孩.

FuFu是個勇敢肯忍耐的小孩,
因為喉嚨開刀,不能哭喊,
所以只能皺著眉頭,
也只能流淚表達他的疼痛.
連恢復室的護士阿姨都說,
"這個小孩在忍耐."
FuFu媽媽聽了實在心疼.

術後當天FuFu一直昏睡中,
醒過來則很不舒服,
不想我們吵他.

我跟FuFu爸爸只能靜靜待在一旁陪伴.
術後6小時不能進食,之後只能先喝流質的東西,

昨天晚上則已經可以吃冷的,軟質的東西.
但所有這類食物都是甜的,
所以昨天看到FuFu爸爸的排骨便當,
竟然一直盯著排骨看.FuFu爸爸吃得很尷尬呢.
FuFu要媽媽等他可以正常飲食時,
買個一模一樣的排骨便當給他吃.

今天,FuFu已經可以吃涼稀飯了.
之後一個星期還是以軟質的食物為主.


希望FuFu可以趕緊恢復健康.
這也一定是FuFu最後一次動手術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童心 2011-05-19 20:26:11

天阿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那上次見面時小甫豈不是才康復不久?!
好自責阿
感覺很捨不得
一定,接下來一定健康平安、頭好壯壯地一路成長為一位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