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8:51:08囧→ 鄭甫甫 ←囧

感覺很雞

圖是

林家花園 之 布袋戲偶





========================================================================



越來越不喜歡201了...這是真的!!!






覺得有些人很膚淺....除了小君、金魚、金雞...






他們三個應該算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可以談心...談比較多內容...







反而覺得以前比較好的都遠離吧....












但終究"北爛軍團"還是我最愛的!!!





因為我覺得我會比較自然吧!!!









至於201膚淺人類



我在此不想指名道姓....






跟我有越來越有距離的人....



應該知道我再說他們!!!














反而因為遠離我....





心情比較容易平靜吧!!!





因為本身不太喜歡說太多話




靜靜的....反而好













感謝:北爛軍團!!!小君金魚金雞!!!





哎~~~~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