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08:09可羅蘭

給我最親愛的台技水質的夥伴們

我終於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我給我最最最親愛的同事們
感謝妳們對我的提拔 在我背後竊竊私語 拿我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或者是利用我往上爬 跟主管套交情 用我來當妳的加薪工具
也感謝妳你 對我表面的好 使喚來使喚去 被妳們罵幼稚不成熟
說我千金大小姐 說我沒有抗壓性 說我草莓族
我承認我真的太無法忍耐了 我無法忍耐人家看我日記
我無法忍耐 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我背後說一套
我無法忍耐 批評我的家人 批評我的生活環境
我無法忍耐 明明幫你做牛做馬 卻要被你說很固執講不聽
我無法忍耐 拿以前別的地方的事情出來說 明明八竿子打不著
我無法忍耐 我一進辦公室 馬上安靜的氛圍
我無法忍耐 就當我是個透明人 所有事情不需要和我討論
我無法忍耐 薪資給的不公平 還說對我有多好
我無法忍耐 每次說的話都反反覆覆 沒有正確答案
我無法忍耐 雙重標準 硬按罪名 逼我畫押
我無法忍耐 明明就是我的事 卻從來不曾問過我
我無法忍耐 明明也想要我走 卻假裝留我 還說不是無情之人
我不明白到底要做給誰看 我不明白怎麼能如此口是心非
我不明白慰留原來就是數落 我不明白教正確的事就是難搞
我相信我走了無法讓妳們當話題閒聊 妳們好可憐
我相信我走了無法讓你利用我和同事打好關係 真可惜
我相信我走了讓妳們無法使喚我 事情要自己來 真累
我承認我抗壓性不夠 以上這些 我都無法忍受
我承認我很愚蠢 以上這些 我都不明白
我承認我很虛偽 以上這些 我都知道還要裝不知道
我承認我很衝動 以上這些 我還是想要離開
我沒呆到展延後 在讓你一腳踢開 是我不對
我沒有辦法讓皇冠的事情重演 我無法保護自己 太可悲
記得嗎?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記得好清楚喔!
你說:『我們兩個一定會有一個人離開 但是我不會走』
應驗你的話 我只好自己走 我很瞭解你的做事方式 我明白!
套句阿嬌的話:『我當時真的好傻好天真』
我的態度好有問題喔!怎麼不想想你對我做了什麼?
模糊焦點 反正上對下可以 下對上不可以
你可以不跟我說話連公事都不說 我依然是公事照說 還是不對
我跟你只當同事也不行 這樣都是我的錯 社會經歷不夠
好謝謝你 讓我上到一課 讓我瞭解到原來社會有那麼多壞人
原來世界有多麼的黑暗 千萬不要相信人 人是最壞的動物
請不要擔心我在社會怎麼立足 我相信會比這裡好一萬倍
就算在慘 也不過如此 還有比這裡更糟的嗎?
謝謝大家對我的指導 讓我瞭解到我如此失敗 不成功
我抗壓性不夠 沒辦法在接受大家對我的教導了
不成材的我 對不起你們的厚愛 真的很抱歉
我下台囉 下台一鞠躬 自由心證 別對號入座喔!
(悄悄話) 2009-11-17 00:04:41
2008-05-05 02:48:09

希望下個工作~你能找到你的快樂囉~我也很害怕這個社會~怕人把自己當笑話~怕很多的人言可畏~可是怕好像也是改變不了什麼~是吧~

不是貓 2008-04-25 12:07:30

社會大學真的很難,我們都需要在學習!我相信你離開那會更好,對於他們就算了,只要你之後過得比他們好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
有事要說喔,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你知道的,我會給你最大的勇氣與支持喔^^要好好照顧自己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 我想我這輩子都還乾淨了吧 欠他們的 我想我下輩子也可以是自由之身︿︿ 2008-04-28 23: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