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41:48可羅蘭

謝謝你 這一路上的陪伴

終於 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我們都知道 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承認 我的確是很依賴你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很謝謝你 這一路上的陪伴 不管在我心情好 心情不好 你都在
讓我既使是孤單時 也不會覺得是一個人
你總是想進辦法 給我快樂 我生病時 給我幫助
讓我不要覺得孤孤單單的 我有問題 第一個想到你
我想 對你的依賴 超出於自己想像的很多很多
和你在一起 總是很豐富 雖然你常常情緒化 鑽牛角尖
有時會因為要安撫你的情緒 而感到生氣或是疲憊
怕你陷得太深 又很想當很好的朋友 這樣的想法 好自私 我知道
朋友 是真的細水長流 我想和我的好朋友 一輩子
不知道 在這樣的狀況下 還能當沒有隔閡的朋友呢?
還是 又是一個離我而去?我不知道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 能當好朋友的人
也許 我太貪心 把一輩子的好 這幾年用完了 但真的很感謝
有時候發現 周遭的東西 很多都是你的禮物 而我 卻沒給你什麼
很多東西 都是一起去買的 很東好吃的東西都是你請我吃得
很多電影 都是一起去看的 很多好玩的展覽都是你和我一起看的
很多演唱會 都是你去張羅的 很多很多照片都是你幫我照的
很多很多的回憶 謝謝有你 我難過 你不問原因 你知道我不說
有時後有天生的默契 可能是相處久了吧!很多事情你知道
雖然我有時候不喜歡你的一些用詞 一些口氣
雖然我有時候不喜歡你的一些態度 一些想法
但 基本上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好人要變壞人 真的很難
你就好好當好人吧!你是天生的好人 我知道
我會開始學著更獨立 學著更堅強 學著更理性
雖然開始有點難 但 還是要學會處理問題 學著很多很多事
當我的朋友都不在我身邊 當我想依靠時 我會靠我自己 走出負面
我衷心的希望你 可以擁有更多更美好的幸福
你是很好的人 你應該擁有 有時想想 我真的欠你太多
沒能給你什麼 你卻給了我一堆 毫不吝色的 給我我所想要的
我真的欠你很多很多 我會想辦法平衡的 總不能都是你吧
我也該長大了 不能在任性了 我知道
真的好謝謝你 在這一路的陪伴 不管如何 為你好的 我盡量去做
讓你擁有美好幸福的人生 是我所樂見的
希望 你不要離大家太遠 我自己知道我該怎麼做
謝謝你囉!雖然很突然的跟我說掰掰!但我也是該早點面對
以後我就是小妃囉 或是妳 不用在對我用敬語了
真心希望你好 找到幸福的時候 要說喔!你該的到的!
最後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一路上得陪伴
謝謝你!

上一篇: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