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24:47可羅蘭

我們之間的問題

常常在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我 還是你 還是距離
是我還沒打動你的心
是你不夠喜歡我
是距離 還是心的距離?
我問你 覺得我的怎樣
我問你 覺得我個性怎樣
你說都不錯
我問你 你覺得我們之間的問題是距離嗎?
你說不知道 妳覺得呢?
我說 是勇氣 因為我們都不想破壞這平衡 對吧?
你問我 那誰需要這勇氣?
我覺得 我們都需要 我可能需要多一點點

其實 我們之間的問題 各自心裡都有數
只是在等 等誰先開口 等誰在對的時間開口 等成熟時開口
在一年前 相同的問題 會有相同的答案嗎? 不見得

在一年前 有人問你會不會跟我在一起 你說不會
在一年後 再問你會不會和我在一起 你說還不一定

這算是對的時間嗎?還是已經成熟了?
我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我們都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還是一樣 在這裡 在這裡等你停下來看我
我知道的是 我還是一樣 在這裡 在這裡做些小感動的事
我知道的是 我還是一樣 在這裡 在這裡寫下我對你的意
我知道的是 我還是一樣 在這裡 在這裡想著這一些點滴

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相信 不是距離
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相信 不只勇氣

來 我們之間的問題 一一去解決 好嗎?


上一篇:那你要不要娶我?

下一篇:原本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