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04:25可羅蘭

小男孩的體貼

從認識你到現在 一直表現得很直接

很直接的說 喜歡我 很體貼 很愛撒嬌 很愛裝可憐

有點幼稚 會因為我交了男朋友而不跟我說話

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沒聯絡了

見到你時 不知怎麼了 你變得體貼

聊天後 發現你有長大了 也許你和我想像的不同

你說 我有體貼嘛? 我說有 還是一樣愛邀功

我說 不要對我麼好 我會習慣 當有一天你不再對我好了

我會很不習慣 你說也不會一直這樣下去阿

當你有男朋友了 就不會了 就會像之前不理我嗎?

你說我老是說你是小孩子 是有多小?

在我心裡 你是阿 是小孩子

你有小男孩的體貼 在我身邊轉阿轉的 很可愛

上一篇:有些人

下一篇:你會對我認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