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2:30:46可羅蘭

該再相信嗎?

其實 我早就猜到是誰 我猜你應該知道
因為我曾試探性的問 但我選擇了相信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很失望 這種失望感 好像多年前有一次
我曾說過 不要給別人 但我信任 我想分享給我很親的人
所以我只給了三個人 所以很輕易可以發現關聯
也許不是故意的 也許沒有心 卻被連過去
但是 我還是受傷了 是我應該聽勸 不要相信任何人
發現真相時 這種感覺和手札被看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還很傻的說 很高興認識你 我還很大聲的說我沒有喜歡的人
不確定的事 我不會去說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 很糗 又再一次赤裸
如果我今天 想告訴大家我的感覺 我就不會寫在這裡
我猜 再問的時候 也許已經知道了 那些字眼 真的很眼熟
也許是不小心 也許不是故意 但 我還是很失望 有點難過
已為騙我就是好嗎?以後 禁止發表言論...
應該看得懂 我不想在說了 以後也不會在說了
是我自己的不小心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有點失望...

上一篇:跳跳跳不停的小天使

下一篇: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