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19:48可羅蘭

點放

早上起來 就默默的開了電腦 其實在等待 看看MSN上 有沒有我想見的人

等待了一會兒 沒見著 不過有朋友訴說近況 和你抽到哪

在蘇澳 還好 不會太遠 但我多麼希望是淡水阿 不過總比左營好

聽說 要上船 不禁開始擔心 會不會不舒服 能適應嗎?

從毛毛雨等到大雨等到放晴 還是不蹤影 只好放棄

回到家 太累 小眠了一下 聽到MSN的聲音 心想 是誰啊!擾人清夢

原來是我所等待的 沒想到 會找我 我很開心

聊聊近況 知道感冒好了 談談感情的事情

看朋友當兵 兵變的例子很多 也許 對女生的不信任 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 起碼 我不是 只要給我一點訊息

我都會耐心等候 當兵也許真的是一個關鍵點 但是就現在來說

是對我的關鍵點 因為 決定權不在於我

如果可以 我也願意做 可以每個禮拜去探望的人

我盡力 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但是 絕對不想造成壓力和困擾

最終 能做的 只有耐心等待 和默默守候 我一定會做到...

上一篇:安排?

下一篇:寄不出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