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18:27+ 【 毛,】×

゚ † [ 謝 謝, ] +











討厭回頭這件事。

基本上啦...






人總是偶爾會有必需厚著臉皮回頭的時候。


有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幹,

幹到想罵自己王八蛋。





另一種情況,

是被自己回頭這件事,感動的亂七八糟。






”還好能回頭”的感觸。













我想說什麼?

咳咳!













謝謝,

還是有人願意原諒我這個機掰不斷犯下的那些錯。














































SEVEN的啤酒季。
跟咖啡同等的禁物阿...(暈眩)



蛤?
我再說誰?
看完之後覺得有你,

那就有。



我週遭有太多我覺得重要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