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06:31 獸 ★╮

第一篇....

這是妳給我的第一篇!!


我永遠的回憶

阿傑_生日快樂。





哈。


阿傑。


今天。


是你的[ 生日 ]欸。


我可沒忘記呢。


因為。


你又要變老了。


那麼大的日子。


我是不會忘的。


唱生日快樂歌給你。


聽完要給我拍拍手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阿傑~



好聽吧。


對了。


星五。


你不是說要來拿卡片。


怎沒來呢。


害我一直等你。


說。


為啥沒有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