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11:10小默

Center Island

昨天我們去了centre island玩
centre island位於安大略湖的中央,我們在附近停車,然後買了船票,做了渡輪去到Island。
渡輪上面風景很棒,但是風很冷,一下了船,天氣就晴朗了起來。
我們找了一個靠湖邊舒適的大樹下吃午餐。
有很多的海鷗跟鴨子在附近一直叫,所以我們就跟牠們分享了我們的午餐。
吃完了午餐,我們就在裡面散步。
centre island其實就是一座很大的公園,我們在那邊租了四人的腳踏車。
四人的腳踏車長的很像小客車,只是引擎是要用腳踩的。
前後各坐兩個人,只是我們硬塞了六個XD
四個人的腳踏車還有方向盤真的很酷。
看起來很簡單,我自己控制的時候真的覺得開車不是那麼的容易啊。
而且踩的時候很重,常常會踩到腳好像要斷掉一樣XD
但是一起騎一部腳踏車真的很FUN。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去了很像海邊的湖邊玩。
說是很像海邊是因為有沙灘,而且看不到盡頭的安大略湖就跟海一樣。
只是我想,海上應該不會有大白鵝在游泳XDDDD
我們在沙灘上堆了沙堡,但是嚴格說起來,那只是沙堆XD
玩了很久,費盡力氣把城堡堆起來
褲子濕了,腳上手上髒了都沒有關係
夏天,就是要到有沙灘的地方玩個痛快
到了傍晚要去搭船回家時,我突然發現我脖子上的項鍊又斷掉了
不同以往的是,上面的戒指跟銀環已經不在了
很緊張
我很喜歡的AE銀環跟KEN送我的戒指都掉了
不知道掉在哪
如果是沙灘上那應該怎麼找??
幾乎放棄了
阿姨問我戒指是不是很貴重
貴不貴我不知道
但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點點頭
阿姨叫大家陪我回去找
心裡七上八下
後來在我換鞋子的草地上發現了這兩個銀色的圈
鍊子斷了
阿姨說會幫我弄一條新的
銀環安安穩穩的放在桌上
戒指就緊緊的戴在手上
KEN說如果真的不見了他會在買一個給我因為不想我不開心
但是
第一枚戒指,總是意義重大的吧
還好找回來了
噢!上第保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