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0:29:38小默

somewhere on vacation

過了三天兩夜,偷懶了一天,這次的vacation report...我詞窮了欸。
第一天我們準時在上午十點出發前往Quebec。
有點誇張,我們花了9個小時才到。
是真的,整整9個小時。
十點到七點,你說誇不誇張?
坐車坐到屁股都變麻糬了,真的很累。
在途中,我們吃了一餐的麥記,晚上到了飯店,我們又吃了一餐的burger king。
後來回到飯店,因為姨丈很累,所以決定不按照原本行程持續往東到P.E.I,明天回去Montreal。
在飯店的大廳上了一下網,聯絡Genny我們明天去Montreal找她。
後來回去飯店,洗澡什麼的。
我跟Teresa還有奶奶睡一間房間。
很好玩,跟Teresa睡在一起,我們到了兩點多才睡覺。
在浴室裡面在床上玩了好久。
在睡覺前,我們還去了阿姨他們房間玩。
那時候他們在吃泡麵,當然,我不喜歡泡麵。
在阿姨房間我們玩PSP,玩GAME BOY,也照了很多像。
我想如果大家住在一間房間,雖然很擠,但是一定很好玩吧。
隔天早上我們被電話叫醒,噢,好累。
去阿姨房間吃麥片當早餐,沒想到我也會有喜歡上肉桂的一天。
喜歡上肉桂是因為喜歡了熱騰騰的肉桂麵包。
後來某天又想吃蘋果派跟肉桂然後才正式喜歡上肉桂。
早上吃的麥片也有一點淡淡的肉桂味道配上蜂蜜。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了Quebec city玩。
參觀了那邊的街道,商店,大砲,藝術街,馬車和古堡酒店。
Quebec就像是法國,在那邊大家都說法文,街道也都是法式建築,也有很多法國後裔。
Quebec整個很美,感覺很有文化,步調慢,大家都在享受的感覺。
然後,中午又吃了一次麥記。
逛玩了Quebec我們就出發去Montreal。
上了high way沒多久,左手邊突然出現了很漂亮的瀑布。
姨丈一個轉彎,我們下了high way,去了瀑布玩。
原來那個瀑布是一個觀光景點,有纜車可以上去瀑布那邊。
我跟Teresa,Vivi,姨丈還有Kevin就做了纜車上去玩。
那邊風景很棒,空氣也很清新,吊橋很酷,瀑布很壯觀就在我們腳底下,還可以看到彩虹。=)
大概在那邊玩了一個多小時,四點整,就出發去Montreal。
花了四個小時,我們在晚上八點多到了Montreal的Genny家。
到的時候大家都累攤了,Genny帶我們去吃了當地的食物。
其實也只是道地的速食而已。
這幾天已經吃速食吃到怕的我們幾乎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想我們有好久都不會想吃漢堡之類的了吧。
後來吃完回到Genny家,Genny家很溫馨,跟新婚的Norman佈置的,真的好可愛。
家裡還養了一隻超級胖的兔子,真的好胖好胖,不過好可愛。
洗完澡,打了電話給Ken,我們就在玩遊戲。
玩了類似大富翁但是又不一樣的遊戲還玩了數字卡片的遊戲。
Norman有好多好多的遊戲,我們玩到很晚才睡覺。
我睡的很熟,早上起來Teresa告訴我Kevin一直放屁,不過我都沒有聽到。
後來Genny帶我們去吃西式的早餐,很好吃,量很多,我跟Teresa一起share。
吃完我們就去了動物園玩,那邊的動物園很酷,是巨蛋裡面的熱帶雨林跟南極。
要在裡面自己找動物,從熱到冷,看了好多也認識了好多。
動物園逛玩,我們就去了那邊的商店買紀念品。
我買了一個蝴蝶給自己。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Montreal有名的教堂。
是一間很漂亮的教堂,裡面跟外面的建築讓我看的都覺得好了不起。
不過也因為那時候都很累了,所以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去看。
逛玩教堂,我們就在附近的吉他行跟鼓行逛一逛。
好想買一個小鼓,但是我好窮。
後來回家不知道花了八個小時,真的累到爆。
坐車真的好辛苦,後來我們換位子,我換到助手席,那邊視野超好,抬頭就可以慨到滿天星星。
這次旅行,真的很好玩,但是坐車真的好累。
姨丈一個禮拜的假期,還剩下四天,我們還會去別的地方玩。
我的夏天,也快要結束了。
大穎 2006-08-25 19:18:00

以前去你家看過阿
我看過了耶
收到一封信全部都是你的照片

小默 2006-08-25 08:43:19


是SIMPLE PLAN的VACATION=)
我已經不想吃麥記了啦
照片很棒吧
我的SPACE有很多你去看吧你
快點去吧XD
你看過我媽咪嘛?
我阿姨跟我媽長很像欸
哈哈
照片是我阿姨沒錯啦
快去看照片吧!

又是穎 2006-08-24 18:50:57

標題是simple plan 的vacation歌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