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4:13:50小默

旅行

這個暑假因為teresa他們要考piano的關係
所以呢我們幾乎都沒有出門
暑假也快結束了
他們的考試也都要來臨了
等所有人考完暑假就剩下最後兩個禮拜
但是因為義工的事情
所以姨丈似乎決定再做後一個禮拜
也就是8月27到九月2號有一個長途的旅行
地點還沒決定
但是就是一路開車
一路玩這樣的
聽起來很棒
而且不會跟ken的生日撞期
所以其實我滿期待的
而且如果2號玩回來
ken要找大家去他家玩我應該也趕的上
只是
ken說他餐館的工作只做到25號
然後就放假
那我又剛好出門不可以陪他
一整個禮拜不見面
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好好的玩
也沒有把握會不寂寞
因為也不可能一直講電話什麼的
而且我看我要離開一個禮拜
ken也沒什麼感覺的樣子
讓我覺得有點心酸

有時候
他神經真的很大條
似乎都不知道我真的很煩惱欸
哈哈哈
但是這件事
應該是我本身的問題而已吧
總之
如果要去
我就好好的玩不要想太多
如果不去
那我就趁ken最後一個禮拜的放假
好好陪陪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