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3:58:13小默

八月9號,有道理。

今天媽咪打電話來
說了他回台灣工作的事情
跟爸爸說了話
要他好好照顧自己我會記我的畫給他看
每次講電話
跟姊姊就是講最久
我想我們感情是不是又好一點了
姊姊是我最崇拜的人之一吧
雖然我只跟媽咪還有ken說過這件事
但是姊姊真的是我最崇拜的人之一
這次聊了很多
不外乎就是平常生活什麼的
也告訴姊姊我常常想太多怕給別人傷害怕被討厭什麼的
就是那星我自己困住自己的問題
姊姊說
『我想那就是你不夠了解你的朋友吧,如果夠了解的話,你就知道這樣不會傷害到他們,他們也不會討厭你了啊。所以我想一切都是因為你不夠了解你的朋友吧。』
真的是一句話讓我整個人都明朗了起來
怎麼說的
真的很有道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