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36:36M小姐♥

8/21提早幫小惠過生日.





本來說要2點去買東西.後來臨時改道10點半.
結果啊.沒人知道孫胖她家電話-   -
我就跟韓妞說他作公車的時候打給我.我就可以出去做xD
就會跟她同一台公車-//-我還真準時啊我.
盜流通等小惠跟柳丁.有夠慢齁xD我們就走去前站找.
結果有看到他們呢!!!   :)

救衝去孫胖家找她啊.結果一個阿桑說什麼這裡事後門.
還說要懂禮貌一大堆有的沒的.很囉唆- -
救衝去警衛是問孫胖家在哪.他們就打電話啊.後來響很久
市她阿公接了.就說你家豪豪咧xD怎個就很好笑.

她都沒刷牙就來樓下帶我們上去.我們就一直翻.當自己家xD
然後就出門去菜市場買東西xDDDDD哈哈哈哈哈:目
很熱很熱啊.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韓妞就要買雞屁股噢xD
買完之後就回去用.那個羊肉是煮火鍋的.怎個就是買錯- -
又很腥.很臭.孫胖就把她丟掉了xD 哈

她媽就有打電話.孫胖就叫他買烤肉架一堆的.
她媽有買肉xD她說烤肉沒肉怪怪的.哈哈:)是沒錯啦.
我們就去農會.拿xD

回去就霸佔她房間啊.而且冷氣我們也開很久-/-
電腦也是xD還一直翻她東西.還有看到她照片.哈哈
她家餅乾爆多的.(有照片)我跟柳丁就在丟小惠.
我好像吃3包餅乾齁.但都小包的xD肚子餓咩- -

4點多之後就準備下去了.溪洲公園那.
到那裡怎個就很噁.因為有蒼蠅蚊子.雖然廁所在那而已
但都會有尿艘味-  -

就生火啊.怎個就很難.一直息不知在息什麼火=  =
孫胖就來啊.就叫他用.生起來就很開心xD黑
就開始烤.韓妞是主廚.小惠是二廚.因為他們做在那XD
我跟柳丁用風齁.孫胖就醫直跑回去拿東西.

我們就先烤給她阿公吃.阿公真的好可愛xD
孫胖就對阿公很兇.就很想打下去 -    -

烤到一半之後.我們四個女生就跑去完大白鯊xD
我怎個就很雖當鬼-  -超累的咧..孫胖就自己在烤.
然後就回去啊.孫胖又回去拿東西.她回來就說李勝祥要來
哈哈哈.他來之後.就放他跟孫胖在那烤.我們又跑去聊天
坐在那聊天啊.突然有個弟弟跑過來.好像我門就說四腳褲.
他就說是海灘褲不是四角褲xD.然後就跟我們聊天.
韓妞跟小惠就知道他是誰.他就怎個很可愛餒-/-很好笑

就問他要不要吃烤肉.他說好啊.就帶他去我們那.
我就在那吃葛厲- -我就他們留的.幾乎都我吃的.袪
很好很好吃啊xDDDD

之後啊.孫胖媽媽有來.過一下子就說要回去了.
我跟韓妞還擔心11點沒車子.結果孫胖他媽就叫計程車給我們做.
還較孫胖帶我們回去再做回來.他媽就對我們很好.
而且烤肉還不跟我們拿錢-  -本來還一直A孫胖的說.哈哈

回到家就11點快半.怎個就很累.洗澡完.
看一下終級一家12點半就忍不住去睡覺了xD

小惠生日快樂齁-//-
禮物還要晚點補給你xD

上一篇:後站噢.

下一篇:陪漾去後站.

告訴自己要懂的珍惜 2008-08-23 09:29:29

哇塞,你有打呢!!!!!
我都懶的打了xD,反正我們知道就好xD
去CAS家超好玩的說:D 都吃免費的東西xD.好爽-ˋ-
下次中秋節還要去他家烤嗎? 離我家痕近xD 哈哈
對阿....不過考到後來都不想吃了xD,換CAS自己烤-3-
哈哈`  痕好玩呢,謝謝你們幫我慶生+烤肉 ♥
呵.  沒關西啦=]  我會不好意思收xD 哈哈
愛你哦 ♥

版主回應
我當然會打.拜託.蔡小惠生日餒xD
對啊.他阿公好可愛哦-/-
孫胖叫他別流口水.結果阿公就說不能噢.好可愛.
摁阿.去他家烤.把所有人都叫來:)囍.
是啊.不過我好懷念葛莉餒:目好好吃哦(笑)
這是一訂要的齁:)返校那天禮物會拿給你xD
乖乖收起來吧你.哈哈哈哈哈:)
2008-08-23 14: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