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56:15M小姐♥

終於不是阿宅了 :)











          今天就跑去後站等阿漾
          因為要去樹中打球

          結果阿漾要上吉他xD
          我們就喇屎夠喇 -/-

          他幫我出公車前又請我飲料ˊˋ
          害我好不好意思噢 -///-
          謝謝謝謝謝謝噢噢噢

          後來到了之後ˇ老師舊交他彈阿
          笑死我 小蜜蜂欸xD 嗡嗡嗡

          我有錄欸‵不過是老師新交得
          不過在那真的好痛苦ˊˋ

          因為阿漾部會xD而且又是小蜜蜂-.-
          老師還滿好笑的 , 哈
          還在那彈那什麼咧 xD我又部會陶醉--

          後來就去阿漾他家放吉他
          我怎個傻眼  - -
          他家就在我姑姑家附近而已

          以後可以突襲了  =)

          然後就去等藍19
          就愈到我阿公阿嬤 超雖

          結果去大小根本沒打

          就在那聽音樂
          就愈到甄妮 xD






[♥] 萱小漾 2008-04-05 19:07:23

       叫你等我那麼久我才不好意思勒
       公車錢跟飲料就當補償吧 = )
       那個老師很好笑齁 xD
       每個星期六都可以看到他在搞笑 
       -            -
       
       妳突襲我我把你拖到最近的候德路
       哈哈哈哈哈 來阿來阿 > /// <

版主回應
哦哈哈=))
對好是很好笑欸xD
彈情歌我又部會陶醉齁-ˇ-

最好後德路齁`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去-/-
2008-04-05 19: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