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6:14:54M小姐♥

>> 過年好累 ``










        除夕那天就超累  ,
        晚上2點多睡 ..

        5點就起來玩電腦xD
        後來等我媽ˇ就去菜市場

        很不想去說 -0-‵
        但是我哪有辦法 ,

        買一買就回家喇ˇ
        我媽跟我阿嬤 ,
        就開始主  =ˇ=

        我就在那跑來跑去-/-
        雖然被罵ˇ不過習慣喇ˇ

        後來晚上我就跟我大哥先吃
        因為我悶很餓 -ˇ-
      
        根本就沒圍爐 ,
    
        我媽既然叫我吃完全不抖蝦子
        瘋子欸 ‵ 後來我也吃完叻ˊ ˋ

        結果叔叔就來我悶家 ˇ
        就帶我姪子來 XD

        他要叫我姑姑呢ˊ ˋ
        我好老噢 ,機車

        很可愛欸ˇ現在會說話叻
        我悶要賭博他就說ˇ 
        部要賭拉 ˇ不來就是我要玩
 
        我叔叔抖老婆 ˇ
        要打我姪子抖時候
        噯抖小手拿出來而已
        我姪子就說  ,

        倪幹麻打我拉倪為神某打我拉 
        這句話超好笑  xD

        後來我就喝叻ˇ3杯紅酒
        而且有用汽水抖 ,
        就有點醉叻ˊ  ˋ

        







          初一早上  ,
          也是很早起來玩電腦
          頭就很痛ˊ   ˋ

          後來10點多就要去我姑姑家
          噢 ‵好累 ‵

          後來就到喇ˇ
          我表妹穿那樣ˇ
          害我噴飯  XDDDD

          後來我表妹拉我去房間
          我就上即時 ˇ
 
          而且還把狗狗抓近來
          狗狗穿紅色抖衣服呢
          而且用放紅包抖地方

          理面只有2塊 xD

          姐果吃飯ˇ 吃呀吃‵
          吃完就說要玩18甩子

          我叔叔給我100 ,
          哈ˇ  好玩欸

          結果都輸光 xD

          後來他悶又在那唱歌
          我堂哥就點很快抖台語歌

          我叔叔就給他100 xD
          有上就有100 哈哈


          後來我堂姐就帶他兒子回來 
          長高樂說 ˇ 讀1年級

          外號叫天霸王 =   =
          所以呢ˇ他要叫我阿姨

          下午怎個頭就很痛ˇ


          又去另一個不認識抖家
          我就沒吃飯ˇ頭痛喇ˇ

          回家就跟我2哥去買水餃
          吃完我又去買服冒熱飲
          跟我媽一起喝 ˇ 他也頭痛

          好喝欸 xD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