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8:41:08M小姐♥

說壹句,回貳十句 *















          我才說壹句 " 我要灌勁舞
          倪揪回我樂貳十幾句 [!]
          耖 ,電腦又不是你淂 ,
          
          唸到我周嬤吶一代噢 ?
          愛唸噢 ? 也不怕嘴濫掉

          凸-  - 還叫我刪唯舞
          管倪去死噢 .. 不爽刪

          又不是倪要玩淂 !
          管這某多衝瞎?

          機掰 , 我想灌啦




 
               

上一篇:爛身體 *

下一篇:壹堆人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