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9:38:34海綿怪寶寶

何為烏拉拉 ?

話說...最近我常講烏拉拉= ="

再話大家似乎都還不了解烏拉拉的真諦 囧rz

唔乃特地發此文 告知各位大眾!!




------------我是分格線---------------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在非洲地區有個阿魯巴王國!

(這是真的!!你可以去翻地圖!絕對找得到!)

就有四個冒險家去阿魯巴王國冒險!

那邊的土著一看到有跟他們長的不太一樣的人以為他們是入侵者便把他們綁了起來!

「你們是誰!?」酋長說話了!

「不好意思~我們只是來冒險而已~沒有要侵犯你們的意思」冒險著必恭必敬的說

於是呢~酋長看他們這麼有禮貌所以!!

「我們這裡是吃人的!但是看在你們這麼有禮貌的份上…我給你們三條路!」

「哪三條啊!?」冒險者有些緊張~

「第一條就是你們其中三人留下來被我們吃 一個人可以走」

「第二條就是一個留下來被我們吃一個當僕人 兩個人走」

「第三條就是你們被我【烏拉】完之後就通通可以走!」

冒險者就想烏拉是什麼呢?不過好像四個都可以走耶…

於是他們選了第三條路!

此時!!酋長大聲的說了一句話!!

「把他們褲子脫掉架起來!!」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愛的小手吧!?

就是那種很像棍子~上面有個手掌的那種~~

大賣場都可以買得到~

他們……就用愛的小手打冒險者的小XX………

這就是所謂的烏拉!!ˋ口ˊ



各位是否還迷糊蒙懂呢?

那就由我來分析吧!

簡單說 "阿魯吧" 是去撞樹
而烏啦啦 就是被樹撞



這樣應該懂了吧

結論:有沒有人要被我烏拉拉阿ˋ皿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