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4:44:00額額 - ♡ 貓 - ▫

我們之間不需要承諾 - 因為我相信Ü

親愛搂 Ü :

現在的時間 一天一天的過去搂(!!)

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加溫哩(?)

一開始的我們 從陌生到熟悉(!!)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而且 我們之間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誇張 無聊 好玩 好笑 開心 幸福 ..

我知道這中間 (發生了一些讓你很難過 很委屈 很痛苦的過程)㌔

但是(!!) 你卻還是緊緊陪在我身邊Ü.. 我真的很開心唷☺☺☺☺

我知道這只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剛開始.. 但之後我們一定會更幸福

雖然在我心裡他還是藏在內心深處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你比較重要 ♡♡♡


高先生 : 

這段照顧我的日子 謝謝你 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費盡很大的力氣跟努力 想要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知道你為了跟家裡的人大吵大鬧的.. 一切都是希望我在你身邊(!!)

而現在好不容易走過來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面對卻又是另一個事情(!!)

現在爸媽並不是接受我(!!) 而是因為你需要我 所以他們才留下我..

我知道.. 你一定會對我說: 是你想太多了 你不要亂想 好嗎(?)

我沒有想太多 你懂嗎(?) 或許大人就是這麼自私自利.. 對吧:")

我不怪他們.. 畢竟你是他們家的唯一的寶貝兒子(!!) 我可以了解跟體會..

他們疼你(!!) 所以把我留在你的身邊.. 是否有慢慢接受我(?) 我不敢保證(!)

但是 這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你只要開心.. 肯為了我們改變.. 我就很開心搂:")

我知道 在你心裡 我也很重要(!!) 但是畢竟這是在你家.. 我不能抱怨甚麼:")

就算只是簡單的被利用.. 或許我也會覺得很滿足..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

我不敢保證說.. 我是不是可以給你永遠的幸福(!!)

但是我敢跟你保證說.. 我決定要好好的愛你 珍惜你 陪伴你 把你放在心裡(!!)

這是我的真心話噢(!!) 因為我發現.. 其實那位先生對我來說只是過客:")

你讓我了解.. 他是一個已經不愛我的男人.. 他是一個根本不愛我的男人(!!)

所以我覺得.. 要不是因為你.. 搞不好到現在我還是傻傻的折磨自己吧(!!)

以前的瘋狂.. 以前的傻.. 以前的不懂事.. 以前的包容.. 以前的呵護..

是我自己不聽朋友的勸告.. 才會有這樣的下場吧:")

如果當初我可以看清楚.. 我就不會這麼的傻.. 傻著幫他.. 傻著為他..

就像你說的.. 為什麼不早點讓我先認識你搂:"(

如果早點認識你(!!)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很幸福(?!) 如果早點認識你.. 我也不會這麼痛苦(!!)

雖然你很天真.. 雖然你是鄉下小孩.. 雖然還有好多事情你不曾遇到過(!!)

雖然你的想法很偏遠.. 雖然你是一個固執的男生.. 雖然你個性很蠢(!!)

雖然你對爸媽不諒解.. 雖然你給家裡添了很多麻煩.. 雖然你你想法跟我不同(!!)

雖然你遇到了很多難過的事情.. 雖然你不曉得該怎麼過之後的路(!!)

雖然你們家很難融入.. 雖然你們家之前對我不諒解.. 雖然我很複雜(!!)

雖然你很愛生氣.. 雖然你有時候很幼稚.. 雖然你有時候會賭氣(!!)

☇但.. 那都無所謂.. 我相信你會改.. 我相信你會變.. 我相信你會努力..

☇我知道要你一時改過來很難.. 我沒有強迫你要馬上改.. 你能慢慢來..

☇但是有些事情.. 我希望你可以能改就改.. 例如對爸媽的口氣..

☇例如對家裡的看法.. 對其他人的看法.. 做事態度.. 個性脾氣...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因為你也讓我相信你是對的:")


我的寶貝老公ÜÜÜÜÜ

99天搂(!!) 有沒有很開心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 我們已經認識100天搂ÜÜÜ

對(!!) 其實我有點期待說.. 你可以陪我

但是我知道你要上班(!!) 所以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老婆會乖(!!) 老婆知道(!!) 反正晚上你可以陪我..

Ü可是我有條件噢(!!!) 

 

Ü - 回家要先洗香香 ..

Ü - 要跟我說你今天上班在做甚麼 ..

Ü - 要陪我去幫媽媽煮東西 ..

Ü - 電腦不可以玩太久 ..

Ü - 回房間要把衣服放好 ..

Ü - 睡覺前要把床拍好 ..

Ü - 我不要脫褲褲睡覺 ..

Ü - 我要有電視陪我睡覺 ..

Ü - 我要你抱著我 ..

Ü - 以上有問題嗎(?) 如果你想要的話 ..

Ü - 你自己加油搂 (!!)


我很幸福 / 我很快樂 / 我過得很好 / 我的老公很疼我 .

習慣 / 依賴 / 撒嬌 / 陪伴 / 擁抱 / 安慰 / 訴苦 /  ..

吵架 /  難過 / 生氣 / 哭 / 開心 / 害羞 / 喜歡 / 討厭 ..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很快樂 ..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過得很好 ..

 

㌔習慣有你在身邊 ..

㌔這段時間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你 ..

㌔因為你的體貼總是讓我喜歡跟你撒嬌 ..

㌔謝謝你不顧一切願意陪在我身邊 ..

㌔每晚睡覺的抱抱都讓我很安心 ..

㌔謝謝你當我哭泣的時間有你在身邊安慰我 ..

㌔謝謝你願意當我相訴苦的時候當我的垃圾桶 ..

 

☈以前的我們常常吵架 現在能不能不要 .. (?)

☈我不希望你難過的時候都不跟我說 .. (!)

☈我知道你有時候也是會對我生氣 但是都忍下來了 .. (!)

☈對不起讓你為我流了這麼多淚水 .. (!)

☈和你再一起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 :") (!)

☈老實說 你是不是有時候面對我的時候會害羞 .. :"> (!)

☈老實說 你喜歡我做甚麼 甚麼時候你喜歡 .. :"> (!)

☈我知道你討厭我想到他 我知道你討厭我有時候愛生氣 .. :"( (!)

 

㊤面功夫不是很好齁:))

㊥間感覺很有FU搂:))

㊦面每天都會來一次:))

㊧邊摸完換㊨邊..